首页 永利集团304网址 永利集团304网址导航 实事 娱乐 国际

文史 体育 新闻 永利集团304手机版

永利集团304手机版 >永利集团304手机版 >格伦贝克声称他提出购买戈尔目前的电视网络,但被拒之门外 >

格伦贝克声称他提出购买戈尔目前的电视网络,但被拒之门外

2019-08-12 07:17:02 来源:环球网
A+ A-

格伦贝克声称他提出购买戈尔目前的电视网络,但被拒之门外

Glenn Beck
当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及其合伙人在1月2日宣布的协议中将其有线电视网络当前电视台出售给半岛电视台时,它成为世界各地的头条新闻。 但似乎阿拉伯新闻机构并不是唯一提出要约的媒体集团。 根据前福克斯新闻频道主持人格伦贝克的说法,他自己的公司提出收购Current TV,但戈尔拒绝卖给保守派。 照片:路透社

当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及其合伙人在1月2日宣布的协议中将其有线电视网络当前电视台出售给半岛电视台时,它成为世界各地的头条新闻。

但似乎阿拉伯新闻机构并不是唯一提出要约的媒体集团。 根据前福克斯新闻频道主持人格伦贝克的说法,他自己的公司提出收购Current TV,但戈尔拒绝卖给保守派。

周四晚上,贝克出现在Bill O'Reilly的福克斯新闻节目“The O'Reilly Factor”中,讨论他收购Gore当前电视网络的提议。 这次采访可以通过观看,充满了对戈尔,当前电视和半岛电视台的抨击。

在采访开始时,贝克说,虽然他认为目前的电视价值仅为5亿美元的半岛电视台支付的价值的一半,但他仍然有一个公司高管打电话并竞标该网络。

然而,一旦戈尔的人们了解贝克的提议背后,贝克说,他们完全把他排除在外。

“在15分钟内,他们给我们回电话他们说,'副总统有声誉,在任何情况下他都不会接受格伦贝克的邀请,”前福克斯新闻评论员告诉奥莱利。 “我们不被允许进入谈判桌。”

贝克拥有水星电台艺术公司(Mercury Radio Arts),该公司制作了此前他曾在福克斯新闻节目上播出的节目。 虽然贝克的节目继续维持高收视率,但由于贝克日益激进的评论,广告商撤回了支持后取消了收视率。

在接下来的“The O'Reilly Factor”采访中,Beck和O'Reilly爆炸了Current TV的新主人Al Jazeera。 虽然阿拉伯网络在一些报道中不时发现反美偏见,但周四晚上贝克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

有一次,O'Reilly问Beck,“当你对Al Gore更加厌恶时,你会如何处理它,而不是那些赞美Osama bin Laden的人 ?”

“我希望在我的简历上。 这是荣誉徽章,“贝克回应道。 “[戈尔]说,他的网络和半岛电视台是以相同的价值观发起的 - 这个网络隐藏着有关奥萨马·本·拉登的信息。 而且,除此之外,那些开始并推出它的人们,在街道上嘲笑女性和同性恋者。 哇。 我很自豪没有像戈尔那样拥有同样的价值基石。“

贝克接着说,半岛电视台是一个“周末有一个常规的,像耶稣节目一样的组织,除了关于穆罕默德他们在谈论的所有事情,”哦,拜托,真主,给我勇气犹太人死了。“

虽然贝克似乎对半岛电视台有一些强烈的意见,但值得注意的是,他的大多数陈述在现实中几乎没有根据。 事实上半岛电视台确实从本拉登这样的恐怖主义领导人那里播放了几张带有新闻价值的录音带,但没有任何证据显示电视网络有关于恐怖分子行踪的任何信息。

贝克关于“街头的妇女和同性恋者”的评论是针对卡塔尔国内的内乱,其官员贝克似乎因执法不严而受到指责。 直到2011年,半岛电视台几乎全部由卡塔尔政府资助。 无论是在独立拥有之前还是之后,该网络都声称拥有编辑独立性。

无论你采取哪种方式,半岛电视台的记者 - 包括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内的许多人都赞扬他们的公正报道 - 肯定不是贝克正在制造他们的人。


载入中...

责任编辑:阳亓痕 CN037

首页 永利集团304网址 永利集团304网址导航 实事 娱乐 国际

文史 体育 新闻 永利集团304手机版

热点新闻